close

 

逃離過去(9)



 

望著熟睡的杜雲芊,王瑞恩實在很無力。

拜託,她滿身酒味、又臭、又髒,如果再不讓她脫下那件噁心死的鬼洋裝,弄髒了我的床,這該怎麼辦!?

 

當王瑞恩正想伸手去解下洋裝時,彷彿又想到什麼而停手。不,如果我幫她脫下洋裝,萬一被外面那些八卦狗仔記者知道,上了那該死的水果日報、貳週刊怎麼辦!?我可是鼎鼎有名的王大導演耶,總不能讓這杜雲芊毀我一世清白,萬一連若綺也誤會了可不得了。

 

黎華鐵定會趁機譏笑我『老牛吃嫩草』,不妥、不妥,還是別雞婆幫她脫洋裝了。可是,她不脫下洋裝,還躺在床上,我這乾淨的床可是會弄髒。啊!我知道了,把她放在沙發上好了。

 

正當王瑞恩再次抱起杜雲芊,打算把她安置在沙發上時,王瑞恩似乎又想到什麼,而僵住了。不對耶,放在床上、床會弄髒;放在沙發上、沙發也會髒耶。心一狠,杜雲芊不要怪我。

 

王瑞恩最後決定將杜雲芊安置在角落的地板上。而後隨即播了通電話給方若綺,「喂,若綺嗎?不好意思那麼晚還打給妳,妳睡了嗎?我家出現個麻煩,妳能不能過來幫我!不然,我真的整晚難以安眠。」

 

「王大哥,那你等等,我大約十五分鐘後到,待會兒見!」

「嗯,待會兒見!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杜家大宅──

 

「仲瑄,我一直很相信你的能力。」杜司臣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,瞪著站在面前負荊請罪的城仲瑄。

 

「總經理,這確實是我的疏忽。我一定會把大小姐,找出來。」

 

「司臣,你也別怪仲瑄。畢竟,仲瑄要身兼兩職,也是難以分身。況且,今日雲芊會上酒吧買醉,這是誰都無法料想得到的。」夏以軍坐在一旁,安慰杜司臣。畢竟,雲芊是自己的乾妹妹,就算三更半夜聽到她出事了,夏以軍怎能坐視不管。

 

他很能瞭解杜司臣現在此刻心急如焚的心情,因為杜家兄妹的言行舉指,他全看盡眼裡,也因為如此他才主動解除杜夏兩家婚約,再加上父母親也很喜歡雲芊這女孩,所以便收為夏家的乾女兒。

 

如果,杜司臣的愛是佔有;那麼,夏以軍的愛絕對是無私。

 

「是啊!杜家大少爺,你怎能把錯全部攬在仲瑄一人身上。我今日總算認清杜家兄妹的個性了。」紀翔與皓薰也擔心雲芊,所以都跟著城仲瑄回到杜家。不過,他總算看清杜家人的個性,這個杜雲芊竟然酒品其差無比且大辣辣地當眾說自己嘴巴狠毒,而這位杜司臣根本是超級戀妹情結外加控制狂嘛!

 

「翔,別再說了!雲芊不見,大家都很擔心,我相信杜司臣一定更擔心,你就別再這樣了。」

 

甜言蜜語誰說總是美麗~~~

忽然間,皓薰的手機響起

「喂,我是金皓薰。」

電話那頭傳來成熟的女人聲,紀翔睥睨著他心愛的薰,想看看三更半夜到底是哪來的野女人打電話來找薰。

 

「皓薰嗎?我若綺,雲芊跟我都在王大哥的家。嗯,一時很難解釋清楚,不過放心她睡著了,我明天再送她回家。」

 

「若綺,等等。我想,有個人更有資格聽這通電話」皓薰趕緊把電話接給杜司臣,他不僅擁有八面玲瓏的交際手腕、更重要懂得適時看人眼色。打自得知雲芊不見後,杜司臣整個心懸在那七上八下、坐立難安、眼神空洞彷彿失去雲芊、就似同失去一切,這讓金皓薰更明白雲芊對杜司臣的重要性。

 

所以,雲芊有消息了,一定要讓他第一手得知才行。

 

「我,杜司臣。」

「嗯,你好。我是方若綺,令妹正在我這兒,你放心、她已入睡。不如,明天我再親自開車送她回去。」

 

「不,我親自過去接她。妳那邊地址是……」杜司臣總算冷靜下來,並抄下地址準備接回杜雲芊。正當杜司臣與方若綺通電話時,城仲瑄已到大門口將車備妥,隨時可出發。





--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文章-----請自重~否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