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過去(2)



 

不是唯一我就不要
想愛我就只對我好
逃離過去的你,在未來相遇
明天的我們會不會有圓滿的結局?

只對我好就原諒你
說愛我就跟你一起
在未來相遇後
請讓我看見最真的你!


 

完美的搖滾曲風、孤傲的性格、朦朧的迷霧點綴出看不清的未來以及所謂的曾經,在這場mv中,子奇飾演著失憶的富家子弟-荏、不斷在無法自我操控的人生中,迷惘且尋找真實的一切、孤寂地在夜裡奔馳著、無意間撞倒了一名女子(雲芊 飾),懂得何謂一見鍾情時,女子卻悻悻然地望著荏又驚又喜地喊出一聲『哥哥』。

 

時間彷彿壞掉的沙漏、記憶在片刻間湧進了腦袋、往日兄妹情懷像自動播放的電影,一幕幕地印入眼簾……

 

無法承受的壓力與不願承認的事實,讓荏否決了一切,違背道德、逃離過去就只為愛眼前的女人,管他明日與未來是否有圓滿結局!不過命運之神,卻無法原諒倆人作為,在倆人約定遠走他鄉的那天,意外的車禍發生在荏的面前、將他最心愛的妹妹帶離了人世。

 

Mv的最後一幕,在荏的悲慟淚流滿面中畫下了句點。

 

「好,卡!太棒了」雲芊在適當的時候喊出。

「嗚!阿奇,真的是太棒了,我看到都哭出來嚕!」子瑩邊擦拭眼角旁的淚珠,邊走向已經淚癱坐在原地的子奇。

 

「子奇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感受。你就像狂野又需要熾愛的野狼般,孤傲的臉龐下卻又有顆脆弱的心靈,正如同薔薇般的多刺只為撼衛愛情、保護自己。你的表現,澈底地將雲芊妹妹的曲子詮釋地十全十美,我已經能想像今年的金曲大獎非你莫屬了。」慕容和希用著愛幕的眼神望著子奇,馬不停蹄地表達他的想法與評鑑。

 

「喂!你少口惡心了!說那麼多要幹麻,我不需要你的任何評價。」

 

「阿奇,你這樣就不對了!幕容大哥只是好心地想幫你,而且分析地非常透徹啊!」子瑩在一旁替幕容和希打抱不平。

 

「看完了吧!你們可以走了,我需要休息了!」

「子奇,你就這麼討厭我嗎?」慕容和希嬌羞地小臉地下頭來並難過地流下兩行淚水。

「喂!經紀人,妳也幫我說說話啊!啊、經經紀人,妳……」子奇快被慕容打敗,受不了地走到雲芊身旁、盼這位經紀人可以替自己趕走慕容。怎知卻發現雲芊,像個娃娃似地動也不動地、站在原地。那張晶瑩剔透的臉龐、卻怎樣也遮掩不住淚水流下的痕跡。

 

「阿奇,都是你的不對。你看,連雲芊也哭了,快向慕容大哥道聲歉。」

「不要吵,子瑩、慕容你們全部都回去!」

「妹妹,我們還是先走吧!既然子奇那麼不願意看到我,再加上連雲芊妹妹都替我感到難過而流下眼淚,那美麗嬌柔的細緻臉蛋也為我而受傷。我我們走吧!」語畢,慕容和希拉著子瑩離開mv拍攝現場。

 

由於,mv已大功告成,懂得看場面的員工、都不願意淌著渾水,很識相地紛紛離去,獨留子奇與雲芊在現場。

 

「經、經紀人,妳怎麼了!」該死,最害怕的就是看到女人哭了!子奇慌張地手無足措,不知該從何安慰起!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剛剛明明不還好好地嗎?怎說哭就哭啊,女人啊,真的是用水做的。

 

雲芊忽然回過神來,看著子奇莫名其妙且狐疑地說:「什麼!?」沒辦法,剛剛太容入mv了,不小心跳不出來。這首曲子,是為了他而寫的,當初本來是想給自己唱的,但又怕被發現心事。沒想到卻讓子奇詮釋地如此真實,就像她和哥哥難以解釋的兄妹之情,使她想逃離過去。

 

不知道,哥,他會聽我旗下藝人的音樂嗎?如果,他聽了,他會懂嗎!?

想著想著,雲芊搖了搖頭,因為她根本不瞭解自己的哥哥,不過就只有他會對自己好。

 

「喂!杜雲芊,妳在想什麼!」

「什麼!?」

「還什麼!妳沒發現結束了嗎?大家都走了,就只剩我跟妳而已。」

「喔!」雲芊抬頭張望四周才發現全部的人都走光了。

「喂!我餓了,走!陪我去吃晚餐」

「可是,子瑩應該在家裡等你吧!你不回家吃嗎?」

「沒關係,現在我只想……只想陪」子奇害羞臉紅愈說愈小聲了。

「疑!?陪什麼!」雲芊瞪大了杏眼,不懂子奇到底在說什麼,不過她只知道,沒錯,她也肚子餓了!

 

「沒什麼,快點啦!妳要讓我餓著嗎?明天王導的戲,我演得不好就是妳害的」

「阿奇,那我們走吧!我也餓了,我知道有家不錯的餐廳唷,哥哥常帶我去。」

「哥!你哥!?」子奇聽到雲芊動不動就老愛提她哥,開始有點不耐煩了。


 

因為據他所知、沈惟真詳述,再加上雲芊之所以離家創業,都是因為杜司臣。這不禁讓姚子奇對他們這對兄妹感到好奇、也對杜司臣對待雲芊的態度感到跋扈和不解,真不知道他們這對兄妹到底是該說好!還是不好!?


 

如果現在沈惟真在的話,他一定能更加清楚了。好吧,明天就進辦公室一趟,遇到沈惟真再好好問他吧!


 

不管那麼多了,肚子餓扁了!

離開mv拍攝現場,子奇帶雲芊到地下室牽他的愛車,並很順手地將後座的安全帽交給雲芊,表示要載她一同享受大餐。


 

一場mv,讓這倆人各自帶著自個兒的疑問離開了,留下地卻是無解的謎題!

-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文章-------請自重~否則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