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過去(6)



 

由於,早已養成一天僅睡三小時的習慣,大約還不到清晨五點,就會自然地清醒過來。疑?我怎麼在自己的房間內,這不是杜家大宅嗎?雲芊晃晃腦袋回想昨晚發生的事。喔,對耶!我跟哥哥用過餐後,便回杜家大宅陪他的說。

 

然後呢?我好像在泡澡吧!「唉唷!頭好痛喔」雲芊挺身坐了起來,用手敲了敲腦袋後,才恍然發現被子下的自己,除了那件透明到了不行的女神晨袍,覆蓋在身上之外,竟然一絲不掛。

 

努力地回想昨夜發生的事,雲芊總算理出頭緒,並瞭解應該是哥哥將昏倒在浴室的自己抱到床上的,光想到這兒,雲芊的臉上不自覺染上一抹紅暈,不知待會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哥哥。

 

 

早晨七點,杜家餐桌──

 

雲芊臉上仍是發紅、發燙,仍未消退,而杜司臣也絕口不提昨晚的事。

 

「哥,我」正當芊想開口時,杜司臣插起話並嚴厲地說著:「芊,妳的臉很紅,該不會是感冒了。現在妳的通告很多,妳病倒的話怎麼辦?都是因為平日不好好照顧身體,等會兒我叫仲瑄載妳去看病。好好的杜家大小姐不當,偏偏要當個藝人拋頭又露面,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?」

 

「哥,你擔心我?」雲芊喜出望外看著杜司臣。

「當然,妳是我唯一的妹妹,我當然會關心妳、會擔心妳。」

 

杜司臣總是以妹妹的名義為理由,表示關心是居於如此。這讓芊好不容易期待的心情,又降到谷底。不要再只是妹妹而已,好幾次她都好想破口而出,卻又深怕哥哥再次將自己往外推。

 

「芊,別再亂想了。快點用完餐,我請仲瑄來接妳。」似乎又看透雲芊內心的吶喊,杜司臣極度想阻止任何他覺得不該發生的事情。

 

一看到,芊那柔軟芳甜的雙唇,不自覺想起昨夜的那個吻,這讓杜司臣內心感到萬般煎熬,明明知道不可為、卻無法忍住內心潛在的渴望、希望得到全部,更甚至擁有芊的全部。

 

 

離開了杜家大宅,一路上,雲芊一句話也不想多說,只是遠遠地看著哥哥站在大門口目送自己離開。明明是杜家大宅,卻又彷彿不是自己的家,可是,這裡有著她唯一認同的親人,但心中卻希望他是個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杜司臣,而不是哥哥。

 

「大小姐,總經理要我戴妳去看病。現在就去嗎?」

「不,我沒生任何病。不用了,直接先戴我回家換件衣服好了。」

「請大小姐要保重身體,不應該泡澡到昏倒,也別讓總經理擔心好嗎?除了家人,大小姐和總經理都是我最重視的人。」仲瑄嚴厲語氣中卻夾雜著一絲關心。

 

「仲瑄,謝謝你,我知道了。疑?不過,你怎曉得我昏倒的事!?」正當雲芊直覺是哥哥告訴仲瑄的同時,城仲瑄開口表示:「對了,大小姐今天妳的行程結束之後,我會過去接妳的。」

 

「仲瑄,謝謝你。不過,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回家就好。」

「大小姐,妳別誤會,是總經理請我幫大小姐整理好全部的衣服,晚上就搬回杜家大宅,還有,總經理說不得拒絕與抵抗,否則立即關閉純真年代。」城仲瑄一派正經地表示總經理全部的交代,皆為聖旨。

 

「好,我知道了,晚上再麻煩仲瑄你過來接我吧!」哥哥忽然如此決定,讓雲芊有些意外,不過卻也十分不解。聖命難為,唯有領旨。

 

事實上,杜司臣的決定並非別也用心。而是擔心芊一個人住在外面,萬一像昨晚同樣的事情再發生,誰來照顧芊呢?再萬一像昨晚那樣同樣的事情再發生,芊被其他人看光了,難保名譽。

 

將大小姐送往片場之後,城仲瑄則是前往永振拍攝電視劇。由於,長期以來受到菜藍族的愛戴、再加上天王巨星的響亮名號,很快地城仲瑄早已升格成為永振電視劇的一哥。

 

忽然的停電,使得這場電視劇的相關同仁在一旁等待了將近半小時後,才重新開工,好不容易拍攝完自己的部份,仲瑄看著手錶心急了,快速地走向停車場取車。

 

不過內心,仍為了晚上將幫大小姐搬回杜宅一事感到懊惱跟憂心,深怕她可能受到傷害。可是總經理的任何決定也絕對不能違背,他只能遵照辦理。只希望,總經理能夠誠實坦然地面對感情,而不是再欺騙自己、讓大小姐難過受傷。

 

想到這裡,仲瑄不免嘴角微微上揚地自我取笑,「呵,真好笑,明明我自己也欺騙著自己,卻還在擔心別人。」對她,仲瑄永遠不敢奢望,僅希望她可以獲得應有的幸福。



---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文章-----請自重~否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