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過去(11)



 

接回了杜雲芊,全部的人都很識相地離開杜家大宅。總之,今夜真是多災多難,苦了一堆人,而女主角呢?因為一時喝過多的酒,難以架勝的酒力,讓她拋開世俗在酣甜的熟睡著。

 

杜司臣則是坐在床沿讓雲芊可以直接躺在他的懷裡,並輕輕哼著『逃離過去』這首歌曲。

 

不是唯一我就不要
想愛我就只對我好
逃離過去的你,在未來相遇
明天的我們會不會有圓滿的結局?

只對我好就原諒你
說愛我就跟你一起
在未來相遇後
請讓我看見最真的你!

 

歌詞與mv的意境,讓他瞭解到,雲芊只希望捨棄過去在杜家的身份、只希望自己能捨棄過去一直以兄長自居的身份,放下身段、逃離過去、並且面對現實,這樣彼此才會有明天、才會有園滿結局。

 

杜司臣仍心中掙扎萬分,他知道自己的決定,絕對會引起一場家庭風暴。不過,這絕對是必要階段了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清晨五點──

 

雲芊自然地清醒過來。疑?我怎麼又在自己的房間內,這不是杜家大宅嗎?雲芊晃晃腦袋回想昨晚發生的事。我只記得等不到仲瑄,就去了一趟19號酒吧想藉酒消愁,接下來到底發生什麼事,已經沒任何印象了。

 

嗯,好溫柔的體溫啊!

「啊!哥,你」發現躺在身旁的人,雲芊吃驚大叫,吵醒了杜司臣。

 

「芊,妳醒啦!頭會不會痛,不是不准妳喝酒的嗎?要聽我的話,我才會愛妳,懂嗎?」杜司臣伸手輕輕地撫摸雲芊的後腦杓後,並再次將雲芊用力抱緊在懷裡。

 

「哥,你喝醉了嗎?」雲芊總覺得一覺醒來,哥哥的態度卻三百六十度大轉變,實在不解,還是說哥哥他喝了酒,再說醉話啊!

 

「芊,閉上眼睛,不要說話。」

 

杜司臣一個翻身,輾轉將雲芊壓在自己的身下,並親吻住芊那櫻桃般的雙唇。用右手,悄悄地褪去她的衣裳。

 

「芊,幫我……脫掉衣服,不,全部。」

雲芊睜開雙眼、因為害羞而臉紅的雙頰,顯得更加迷人。膽戰心驚地伸出雙手環抱杜司臣,並聽著命令、有些笨拙地脫掉哥哥的襯衫、慢慢地抽出皮帶、顫抖的雙手、解下哥哥的褲襠。

 

杜司臣瞭解雲芊還未經人事,則是很溫柔地親吻著雲芊的臉龐、慢慢地滑過頸子、輕輕地含住蓓蕾,並細膩地品嚐舔著屬於雲芊的每一吋白析透明肌膚後,則是扯下那件礙事的粉色蕾絲內褲。

 

因為害怕、也因為喜悅,雲芊的眼角而流下了一行淚水。杜司臣看著流淚且身體不停顫抖著的雲芊,停住了所有動作,「怎麼了,害怕嗎?如果不喜歡,哥哥不會勉強妳。」

 

「哥,不是的。我、我怕這只是夢,夢醒了就什麼都不是了。」

 

杜司臣輕吻雲芊的額頭,「芊,我愛妳。一直以來我都努力地隱藏自己對妳的感情,很努力地說服自己妳只是個妹妹。因為我也會害怕當妳知道、我對妳的感情有別於兄妹後,會捨我而棄。直到我聽了妳的創作後,才能更加確定妳的心意,是否和我一樣,我愛著妳。」

 

雲芊聽著哥哥的告白,主動吻住杜司臣,以動作代表語言、以願意奉獻出一切代表愛做為證明。

 

看著雲芊緊閉著雙眼、抿著雙唇、紅通的臉,杜司臣有些不捨地問道,「芊,很痛嗎?」

 

「嗯,不會。我可以的……

「嗯,芊,要忍住。哥哥要完全地進入妳的身體了」語畢,杜司臣身體微微向前挺了一下,雲芊則是緊張地用雙手、環扣住哥哥的身體。原本粉紫色系的床單,卻因此而染上一小塊初血。

 

當痛楚稍稍解除後,杜司臣再次帶領著雲芊、感受身體的交合與喜悅、享受著衝刺而出現的快感。由於,體會雲芊應該還是很痛,所以杜司臣暫時放過她,不再要她第三次。

 

「要小睡一下嗎?怕妳累壞!」杜司臣輕揉著雲芊性感的雙肩。

「嗯,不會。」不過,雲芊仍是擔心害怕,這小小的幸福真的有辦法維繫下去嗎?

 

恐怕,爸媽那一關??

很難過得了……




----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------請自重~否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