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過去(8)



 

當仲瑄趕到片場時,卻發現早已收工,而大小姐也沒等到他就自行離去了。仲瑄拿起了口袋的手機,播了通電話,卻遲遲無人接聽,或許大小姐已經入睡了吧!嗯,正準備馬上通知總經理,報告自己的疏失同時,手機卻在此時響起……

 

「喂,城仲瑄,你家的杜大小姐在酒吧裡買醉,快點過來接她。我跟薰還有私事必須處理,可能無法送她回家,你趕緊過來吧!」紀翔不等城仲瑄應答,語畢,立即掛上。

 

「喂,喂,紀翔我跟你說……

 

聽到電話那頭傳來,『嘟!嘟!』的聲響。紀翔在做什麼,也不等他把話講完,難道金皓薰就比大小姐重要嗎?

 

完了,大小姐的酒品與酒量向來是個秘密,除了總經理和自己知道以外,平常時候、例如重要宴會、殺青酒會,杜雲芊的回酒都是由仲瑄跟在一旁擋下來的。唉,他可不希望,看到明日頭條新聞『杜家千金小姐酒後大爆料』。城仲瑄氣急敗壞地開著車,火速直奔19號酒吧,但願別出什麼差錯。

 

19號酒吧──

 

「喂,金大哥我早就懷疑你的性向很久了。不然,依莉姐那麼美,你卻寧可挑個嘴巴狠毒的穆勒吉祥,也不要她。呵呵呵……」雲芊迷矇著雙眼、東倒西歪地走向金皓薰跟紀翔那一桌,大聲地吵鬧。

 

「什麼?妳說我嘴巴狠毒,原來杜家小姐的酒品如此差,真讓人見笑。」紀翔聽聞火冒三丈。可惡,平常看她這位經紀人如此溫順、善解人意,今日卻這樣當眾不給自己台階下。

 

「翔,雲芊喝醉了,她正在亂說話,就別跟她計較」皓薰溫柔地拍了拍紀翔肩膀,加以安撫。這個動作,看在全場的眼裡,更證明了杜雲芊所言。

 

「城仲瑄的動作真慢耶!他再不趕來,我不保證等會兒他的杜大小姐死在我手裡」紀翔撇撇嘴,不斷地看向酒吧門口。

 

「翔,不如我們把雲芊送回去好了。看到雲芊這樣,我也很不放心」

「呵,金大哥你對我真好,比全國電子的最感心還好耶!下次我會在全國電子廣告商面前好好推薦你一番。哈哈,可是,吉祥會吃醋唷!」雲芊醉到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。

 

「不行啦!薰,你平常那麼忙,難得今天你可以陪陪我,怎麼可以被這小妮子破壞呢?人家不依啦!」紀翔將頭靠在皓薰的肩膀上,用手輕輕搥打皓薰的大腿。

 

就當紀翔與皓薰正情話綿綿時,雲芊則是又輾轉走向另外一桌,大方地直接坐了下來。

 

「王導,怎麼連你也在喝酒啊!嗚,我心情好差喔,我哥哥不愛我。你知道他為什麼不願意愛我嗎?嗚~~王導你告訴我嘛!喔,我知道了,你也跟我一樣心情不好,對不對啊!?來~~再來,我們再來喝一杯。」

 

看在王瑞恩眼裡,真的是一整個傻眼。平日殺青酒會上,也從未看過杜雲芊如此失態,看來今日她的心情一定很不好,不過她的酒量真有那麼差嗎?

 

「嗚,王導你怎麼不回我話啊!?你在想什麼嗎?喔,我知道你一定在煩惱若綺姐嗚!」

 

聽到雲芊吐出若綺兩個字,王瑞恩深怕這妮子又亂說話,趕緊用雙手將雲芊的嘴摀住。不過,他倒是對雲芊的那句『我哥哥不愛我』感到疑問萬分,他們不是兄妹嗎?怎麼會有愛呢!?

 

雲芊使勁地把王瑞恩雙手撥開後,忽然胸口感到一陣噁心,『嘔~

王瑞恩被吐了一整身,實在很想生氣,不過杜雲芊確實是喝醉了,也無從怪起,無奈地搖搖頭,王瑞恩將身上的穢物處理乾淨後,抱起已經醉倒在沙發椅上的杜雲芊,走出19號酒吧。

 

天殺的,怎麼三更半夜才再修路啊!每年奉獻了不少稅,真該修路的時候不修,偏偏這時候再修路,害他繞了整整一大圈的遠路,才趕到19號酒吧。

「疑?紀翔,大小姐呢?」

紀翔驚訝地站起來,大喊:「人呢?剛剛她還在啊,怎麼一轉眼不見了!」

 

仲瑄心急地走向櫃台詢問:「若云姐,妳們有看到雲芊嗎?」

席若云搖搖頭表示,「剛剛一陣混亂、客人一堆、又有人打翻酒、什麼的,不過我記得剛剛雲芊坐在那個位置上哭吵。」

 

金皓薰望著小角落,發現雲芊隨身攜帶的小包包:「仲瑄,雲芊的包包還在這裡。」

仲瑄急忙看著包包,「沒錯,這是大小姐的。看來她有可能醉倒不醒人事,被人帶走了。不然,以她的個性,她很寶貝這個包包,而且從不離身,畢竟是總經理送的。」

 

19號酒吧內,因為杜雲芊的失蹤造成一團混亂、也通知了正在杜家大宅內等候妹妹回家的杜司臣;19號酒吧外,不曉得自己闖出大禍的雲芊卻還安穩地睡在王瑞恩的車內。

 

「哥、哥嗚!」杜雲芊即使睡著了,卻仍不停地哭喊著找哥哥。

王瑞恩將杜雲芊從車中抱出,『嘔~』誰知這妮子酒力真差、又再一次吐了滿身又是,不過不僅連王瑞恩的身上、就連雲芊的整件春夏洋裝也沾滿了嘔吐物。

 

累了整天,本想在酒吧小酌,哪知碰上這已經下戲還不回家休息的杜雲芊,更糟的是不小心也把杜雲芊帶回家了。

 

王瑞恩深怕吵醒熟睡的杜雲芊,小心翼翼地將她安置在床上後,王瑞恩快速衝進浴室清洗一番,也隨即換上了睡衣。

 

「啊!妳不要翻身啊!」忽然杜雲芊翻了身,喜歡乾淨的王瑞恩怕極了她身上那件骯髒的洋裝,弄臭了自己的床,不免叫了出來。

 

不過,雲芊卻仍未此被吵醒。

唉,王瑞恩皺著眉頭、開始感到頭痛,該不會要讓他親手幫她脫下洋裝吧!!!

 

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文章-----請自重~否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