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過去(7)



 

「卡,子奇跟雲芊都表現的很好,不失任何專業水準。下星期連續三週,子奇與慕容的部份,將要採外景拍攝。希望,你們都能保有良好體力、以維持電影拍攝的水準」王瑞恩導演對倆人的默契讚賞有佳,不過卻更加期許下週的外景開拍,而雲芊的部份,已在今日完美殺青了!

 

這部電影創作『從來不曾愛過』,是由純真年代自行出資開拍,聘請了最知名的王瑞恩擔任導演,並由姚子奇和慕容和希挑起大樑男主角的角色,而雲芊自行擔任女配角。

 

事實上,這本電影創作早在兩年多前,就以從蘇嫚君的手中輾轉賣到杜雲芊手上,由於故事情節特別,再加上當時純真年代才邁進演藝圈一年多,故雲芊始終不敢冒險開拍。如今,純真年代已成為演藝帝國、旗下的藝人不是天王巨星、就是歌神,資金充足的份上,雲芊決心開拍這部電影。

 

不過,為何由姚子奇與慕容和希擔任,這一切都是純屬意外。

話說某日,雲芊在辦公室內正研究到底該由誰擔任此職務時,仲瑄在一旁提醒說道:「大小姐,何必煩惱。明日大夥兒開會時,再用表決的方式,不就好了。」

 

「仲瑄,你的提議不錯。可是,明日的開會少一個人,阿奇還在大宇宙拍片耶!大約要一週後才會殺青回國,這開會表決可能有失公平性喔!」雲芊非常瞭解阿奇的性格,打死他也不願意拍這個角色吧!!不過,與其在這邊自己研究由誰擔任角色,還不如聽聽大家的意見好了。

 

一進入主題討論角色擔任時,沈惟真很高興地舉手,表示願意配合。

「學長,不行。你接下來的通告,要飛往米蘭的柯里昂,這樣會軋戲太久。」

「親愛的學妹,我倒覺得紀翔很適合這個角色喔!」沈惟真擺出那迷人的笑容,向他最親愛的學妹提議。

 

「紀翔,你有意見嗎?」雲芊看著紀翔表示爭取同意。不過此時,仲瑄卻開口分析地說:「大小姐,我認為紀翔暫不適合擔任。如今,他與金皓薰的事鬧地沸沸洋洋,不難保證被媒體記者又再次補風捉影。」

 

「恩,仲瑄你解釋得很有道理。我看看行程部份,丹尼斯與史蒂芬將準備前往東京錄製唱片,還是讓他們留心在唱片上。仲瑄目前接下太多電視劇通告,也不適合。幕容大哥,接下來的行程也差不多、唱片mv拍攝也將告一段落了,絕對是可以擔任的。」雲芊看著電腦上安排好的行程,一一解釋每個人的通告部分。

 

「妹妹,我相信妳那聰穎智慧完美的分析頭腦以及專業經紀人的行程安排,我很樂意接受這本獨一無二的電影創作、對於這個角色也深感萬分地興趣,剛剛就想向妹妹妳毛遂自薦。當然,相信在我跟子奇的完美演出配合下,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、如期上映。」慕容和希站了起來向大家表示,他和子奇一定不負眾望的。

 

不過,等等。從頭到尾,她都只決定了慕容大哥,剩下另外一個人的角色明明就還沒決定啊!不過,看了看阿奇的行程,只剩一週後回國拍攝逃離過去的mv,似乎也非他莫屬了!

 

啊!完蛋了,阿奇回國知道一切後,鐵定會臭著臉喊著要罷工。再加上是阿奇配上慕容大哥,這……真的能如期上映嗎?看著慕容大哥期待而綻放地笑容,也不方便再多說什麼。或許,經過這次合作可以讓他們倆個人的關係,更好也說不定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呼!我的部份總算殺青了,可以休息幾天開始揣摩接下來新通告的角色了。」雲芊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,並用紅筆在上面畫了圈圈表示註記。

 

「喂!經紀人,這個角色我真的沒辦法。難道就不能換其他人嗎?明明摩登時代還有更多藝人,也可以擔任這個角色。為什麼偏偏選我跟該死的娘娘腔」子奇跟隨在雲芊的背後,不停地抱怨道。

 

「阿奇,這叫做肥水不落外人田,懂嗎?況且,我相信以你這位天王巨星絕對會發揮你的專業,如期拍攝完成,我很期待唷!」雲芊轉過身拍拍阿奇的肩膀,用最甜美的笑容迷住子奇並說道。

 

「當然,開玩笑。我一定會如此完成,妳等著看!」啊,騙人、騙人!該死的雲芊,每次都不著痕跡地讓他上當。唉,上了賊船自認栽。不過,從下週開始拍外景就剩他跟幕容那個娘娘腔,少了雲芊實在很不習慣。

 

「是、是、是,阿奇,我相信你絕對可以辦的到。不過,忘了跟你說一聲,接下來我的通告有點多,可能不會過去探班喔!」

 

「沒關係,妳不要來也好,七月要到了。妳跟在我身邊,我還要多花心思照顧妳。」

 

「妹妹,妳放心。連續三週的外景拍攝,我和子奇一定會盡所能地表現出彼此之間的默契,完美詮釋這份說不出口的愛。」慕容和希卸完妝後,並從後台衝了出來,快速地來到子奇與雲芊的身邊,擔心錯過他們的每句對話。慕容瞭解,畢竟在子奇的心中,雲芊妹妹佔的份量很大,只是子奇向來嘴硬打死也不肯承認。

 

姚子奇鐵青著臉,不想也不願意再多說什麼,畢竟現在是七月,他只想在收工後,早點回家休息。越過慕容和希,僅和雲芊說了聲道別的話,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

 

「唉!難道子奇就真的那麼討厭我嗎?」望著子奇離去的背影,慕容和希似乎很受傷地看著雲芊一眼,仍是貴族少爺風範的說聲晚安後離去。

 

待慕容離去後,雲芊看著手上的錶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,仲瑄卻仍未出現。不禁心想,該不會又是哥哥反悔了吧,所以仲瑄不來了。但,怎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呢?嘆了口氣,拿起包包決定不等了。

 

不願再奢求哥哥是否給予任何關懷……

杜雲芊害怕期待的太多、僅會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,今晚她哪裡都不想去,決定去19號酒吧喝酒買醉、逃離一切。

 

或許,醉了哥哥才會到自己的夢裡來吧!

 




-------Edra版權所有~請勿copy文章-----請自重~否則以法律嚴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r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